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團購〕慕里諾義式冰淇淋 ─ 新鮮手工現做,低脂、低糖、低熱量,真健康~

張貼者: 陳盈宇 6/17/2013 11:18:00 下午

端午節過後,正式宣告酷熱的夏季來臨,沁涼消暑冰淇淋成為拯救人們獲得舒爽的聖品,但傳統冰淇淋有著高糖、高熱量的嚴重問題,讓許多愛美怕胖的善男信女們望之卻步,本篇就來介紹這款友人熱情推薦,天然、零負擔、低脂、低糖、低熱量的「慕里諾義式冰淇淋」

慕里諾老闆全家在某次聚會埸合,初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對那清爽不甜膩、口感紮實、果香四溢的滋味感到十分驚艷,經家人及朋友們的肯定與鼓勵,以來自義大利天然、零負擔、低脂、低糖、低熱量的嶄新技術配方,製作出與眾不同的地道義大利冰淇淋。(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慕里諾義式冰淇淋」統一由宅急便低溫配送,以具有保溫效果的保麗龍盒包裝,另外在新竹寶山路65號也有開設一間漂亮的店面呢!


盒中還擺入數個保冰袋以維持品質。


店家很大方一次提供十種口味的冰淇淋,臨時想不到什麼創意擺法來拍攝,就簡單來個疊疊樂吧!呵呵~


上蓋打開看到有膠膜封口,確保即使不慎融化也不會漏出,相當貼心的設計。

慕里諾義大利極品手工冰淇淋食用小叮嚀:

一、義大利冰淇淋採少量、新鮮手工現做,不含化學防腐劑、香料及色素等添加物,最佳享用期為7-14天,最多以不超過30天為限。
二、一般家用冰箱的冷凍庫為-18度C左右,若直接享用冰淇淋會太硬,反而無法呈現出Gelato的最佳風味,故應於品嚐前將冰淇淋放至冷藏庫約15-20分鐘使其回溫後再享用。
三、義大利極品手工冰淇淋低脂、低糖、低熱量,脂肪含量低於8%以下,享用前自冷藏庫回溫後,品嚐Gelato的最佳溫度為-13~14度C之間。


「慕里諾義大利冰淇淋」隨手杯,份量160CC,售價為70元。首先是玫瑰口味,微微清淡的玫瑰花香氣,彷彿戀愛中那股浪漫迷人的滋味。


櫻桃口味色澤有如櫻桃般的稍顯紫紅,以天然果粒製作,口味清新淡雅,不會有人工香料般,過濃太假的感覺。


百香果那股清香及酸甜勁,一直是我特別喜歡的水果,慕里諾將其製成冰淇淋,保留了少許百香果籽,強調純天然食材的用心,香氣馥郁、酸甜適中,鮮美可口。


一邊有些微酸度的水果,我都特別偏愛,草莓也名列其中,而且特別適合製成冰淇淋,慕里諾這款的香氣及味道很天然,但我更期待能有吃到果肉的驚喜。


芒果口味是夏季不敗的限定版,滋味濃醇香甜,綿密滑口真不賴。


黑醋栗口味,過去比較少有機會品嚐到,深紫色澤非常搶眼,散發出的酸甜香氣也很迷人,剛好又中我偏愛的滋味,據說黑醋栗不只好吃,還有養生保健的功效呢~


檸檬口味的新清酸勁,是所有水果系列中最強的,宛如冰沙一般的口感,藏著令人唾液不停分泌的酸香氣,這款是被我最快完食的,呵呵~


覆盆子也是平常鮮有機會接觸到的,但這款色澤與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不過宛如梅子般的酸甜味如出一轍,剛好迎合我的胃口,呵呵~


奇異果口味不知為何,呈現出偏淺的青綠色,但隱約可瞧見天然果肉的痕跡,輕酸微甜的滋味,口味還蠻清新爽口。


我拿到的十種口味,大多屬於水果系列,這款牛奶口味異軍突起,以濃、醇、香迷人的味道,得到我最高的評價!


香醇的牛奶口味,加些家樂氏香果圈,不僅看起來色彩豔麗,酥脆的口感也很對味喔!


水果冰淇淋搭配各種當季水果,營養、美味都加分。


偶而來點創意搭配蹦出新滋味,在檸檬口味冰淇淋灑上少許張君雅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及造型棉花糖,酸、鹹、辣、甜多種口味一次到位,複雜程度令人難以言喻,哈哈~


拿出蘇打餅夾草莓口味冰淇淋享用,鹹甜鹹甜的滋味也蠻有趣的呢!

瘋言豐宇:

「慕里諾義式冰淇淋」新鮮手工現做,低脂、低糖、低熱量不含化學防腐劑、香料及色素等添加物,讓人吃得健康又安心;這次收到十種口味,湊巧都是以水果系列為主,而且盡是我偏愛的酸甜口味,果然冥冥之中天意自有安排,讚啦!哈哈~

品  名:慕里諾義式冰淇淋
地  址:新竹市東區寶山路65號
電  話:03-562-8588
官方網站:http://www.mulino.com.tw/
Facebook:慕里諾義式手工冰淇淋粉絲團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