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開箱〕翊家人關係企業 ─ LED智能電子鐘、LED智能萬年曆

張貼者: 陳盈宇 7/07/2012 12:05:00 下午

去年在格友推薦之下,很榮幸有機會與「翊家人」結緣並試吃一系列滷味產品,對於「翊家人」用心傳承著阿嬤一手滷味的好功夫,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今年「翊家人關係企業」再接再厲擴張版圖,首度推出「LED智能電子鐘」「LED智能萬年曆」兩款電子產品,雖然感覺很跳Tone但也引起我的興趣,馬上接受了這次的試用邀約,來瞧瞧他們所謂「讓生活更智慧的一種方式」的優質產品。


「翊家人」聯繫送貨時間之後,沒多久家裡就收到一大箱宅配,包裝紙箱上印有自家設計的Logo,承襲著滷味系列包裝的風格~


這次送來「LED智能電子鐘」「LED智能萬年曆」兩款商品試用,再度感受到「翊家人」滿滿的誠意;由外包裝可清楚辨識出電子鐘為紅色字體,萬年曆則為綠色,雖說兩種配色都蠻明亮、清晰,但個人覺得若能多幾種顏色選擇,或許市場的接受度會更高呦~


商品包裝盒詳列各項產品資訊。


從功能列表上清楚看到這兩款智能電子鐘萬年曆,相較於傳統電子鐘(曆),提供更多元、更人性化的操作,甚至有著三種智慧功能:停電自動記憶時間夜間亮度微調自動測溫


「翊家人」在產品保護上也相當用心,塑膠泡模包住機身,以避免運送過程晃動受損,螢幕上也貼有膠膜防止刮傷;從電源輸入規格,再看到機身後連接的電源線,很明顯這款電子鐘(曆)為插電式,一般來說這類的電子產品多以電池供電,很少採用插電而犧牲移動的方便性,據說是以環保節能為前提設計(官網說明:耗電功率< 2W,每月電費不到五元。),但個人建議若同時擁有兩種供電方式,將能有更好的彈性與方便性。


隨機附上保證卡與使用說明書,該商品提供一年保固,LED不亮則整機換新內部零件損壞則原機包修


首先來將智能電子鐘插上電源測試看看,順便讓我珍藏的霹靂布袋戲小公仔露個面,呵呵~電子鐘僅有顯示時間與溫度,表面上看起來較為單純;另外我得自首,產品送到家中直到拿出來使用、拍照,足足相差三~四個禮拜,又是一篇拖很大的分享文,超拍謝的啦!但我要強調的是當電源插上,顯示出來的時間居然是正確,無需再調整,這應該就是「停電自動記憶時間」的智慧功能,若無意外應該是備有顆電池或緒電電容吧!呵呵~


上面的大按鈕平時為手動報時功能,也是鬧鈴響時的停止鍵,其他按鈕看起來雖然蠻多個,但依照說明說操作,將可輕易調整時間、切換上下午或24小時制或設定鬧鐘等,特別注意紅色的復位按鈕沒事別亂按,它應該就是所謂的初始化按鍵喔~


下午八點半左右,室內溫度居然高達33度,我們家是有這麼熱嗎?心中不免懷疑;已知該系列產品採市電供應,根據經驗這類的電子產品使用電壓多在6V~12V之間,因此電源輸入勢必經過變壓器轉換,問題來了!變壓器運作時容易產生高溫,實際觸摸之後,機身右半部也確實有高於常溫的現象,開始擔心溫度感應受影響而不準確,所幸在觀察之後,發現設計者早已注意到這問題,特別將溫度感應裝置放在離內建變壓器最遠處而不受影響,果然是多心了,我們家真得超熱的啦!呵呵~



再來看到智能萬年曆的部分,面板顯示除了時間、溫度之外,增加日期與星期,甚至還有自動國曆、農曆切換;對時下年輕人來說,農曆或許不重要,也從未去記,但對於長輩來說依舊是舉足輕重的,最近我就因為忘記老媽農曆生日被電了一頓,如今有了這款智能萬年曆所提供農曆生日提醒功能,我就再也不必擔心錯過被念了,呵呵~


與電子鐘的按鈕一模一樣,但因為萬年曆可設定的功能較多,所以操作上稍微複雜一點,但其實只要按照操作說明一步步設定,就不會有問題啦!



瘋言豐宇:

「LED智能電子鐘」目前入了房間當鬧鈴,而「LED智能萬年曆」則是擺在客廳直接取代日、月曆與時鐘;可憐我們之前千挑萬選,看起來頗為時尚的時鐘,如今完全被我們給漠視了!哈哈~

品  名:翊家人智能電子鐘、智能萬年曆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16號1樓
電  話:02-26291998
官方網站:http://www.yifamily.com.tw/led/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ifamily
愛合購網:http://www.ihergo.com/store/yi-family

延伸閱讀:

35 意見:

maxt2910 提到...

LED系列的產品暨省電又耐用~現在很熱門~

dubesblog 提到...

推~翊家人企業也太強了吧

竟然從食品業給他跨足到電子業去了

而且這個電子鐘的功能好多

造型也不錯看

放在桌上真的會不小心就忘了他的存在咧

Ressol 安威拔 on 2012年7月8日 上午8:20 提到...

Wow~ 這也太跳 tone 了吧

從滷味跳到 3C 產品, 真是難以置信~

老闆一定是很有想法的人 ^^

CharleneIn 提到...

小mi推推~

哇 飯店應該會很需要這種東西吧~

感覺上好優阿!!!

ctrls5460 提到...

+1

挺特別的一整個跳太大..

我只想吃滷味XD

claire630530 提到...



剛聽到也覺得很妙

但產品很適合現代人,及中高年族群

stk747 提到...

推7

有農曆對於nana媽就很方便~(我常要大小拜~><)

bo2 提到...

哇 好妙...

這真的跳tone跳很大ㄉ說

tiss324630 提到...



我之前有收到他們廣告

就想說咦?跟滷味同家嗎?哈!

很搶錢的家族

DoggyYummy 提到...

很跳tone~ 不過家裡已經有類似產品 就沒報名哩

irene521 提到...

推10

這數字超大超顯眼的拉

還有生日提醒

這樣就不用擔心錯過重要時刻了

呵呵

beauty31083 提到...

他們家族企業還玩真大...

連LED都可以搭配滷味這樣行銷,哈

goodness0983 提到...





可是啊~我就在想啊,如果停電了…怎麼辦…

這個是直接吃插座的電耶,哈哈哈!!!

nellydyu 提到...

好多功能唷~~~

沒時鐘我會慌張

juishanchang 提到...

推+1

話說,翊家人也太厲害了吧,不但食品好吃,還要跨足"LED"電子界

食、衣、住、行就雙棲了耶!

jjjjj914 提到...

推~

很方便,

啥都看的一清二楚^^

evalilycoco 提到...

原來你還有霹靂布袋戲小公仔

吼~要拍清楚一點讓我看啊!(完全重點錯誤)

vivianyu0204 提到...

女王推

從滷味賣到電子產品

我覺得這還滿殺的耶

tn911868 提到...

這鬧鐘感覺好讚~功能超多!

連農曆這件事都有想到呢~長輩真的都過農曆生日居多~這點很重要~XD

品推17

v0929v 提到...

推18

我只知道滷味呢!

他們真拼還發展其他副業



PS:最近在FB開個社團→『減肥白皮書』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203928723062020/

裏頭探討很多減重的資訊,歡迎加入唷

shichia17 提到...

呵呵,跳tone跳好大唷!

但這個日曆功能真的很不錯~



推推

zine1215 提到...

這個超妙,不過的確很實用~ 推啦!!

ivyinforest 提到...

鬼鬼推21

他的螢幕很大

數字顏色也很清楚

低調簡約的造型

很適合擺放在客廳或房間裡耶^^

vanessa0708 提到...

vanessa推推

他們家也太強了吧

沒想到不只有賣魯味竟然還有賣電子用品..哈^^

r90158cf5186 提到...

喵喵推+1



好特別的電子鐘



酷耶



^^

mattbear 提到...

阿雄推~

老闆好跳!

之前就看到許多師兄師姐介紹了,

果然是好物阿!

s0454 提到...

蓉蓉推24~

翊家人的事業版圖擴到這麼大啦...

從滷味到LED電子鐘都有囉....

sant628 提到...

小涼推^^



翊家的滷味相當好吃



連這LED電子系列也都很棒

萬年力更得我家水水姐愛

上次小涼拿到公司用

它馬上說要買呢

candicecity 提到...



真的跟你家時尚時鐘很不搭XD

paulyearkimo 提到...

推26

功能好豐富

而且還有溫度可以參考^^

TH105 提到...

+27

好酷噢

現在連時鐘都有

最近牛牛才再說想買個鬧鐘而以說= =

sweet4ever 提到...

推28

這個好實用又好方便

數字很大真是深得我心~~~~~

功能又多~~

這樣半夜睡夢中也能看得清楚^^

Joanna0519 提到...

柚柚+29

功能好多耶~~

魯味也來搶3C的飯碗, 野心好大喔, 和楊志遠一樣, 哈哈哈哈

eduardo650 提到...

推推

charlie367 提到...

推推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