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華國大飯店〉長虹酒吧之牛轉好運、買一送一

張貼者: 陳盈宇 12/11/2011 11:50:00 下午


這回在艾學長的召見之下,我又再度造訪華國大飯店,最近到這兒走動的次數,還真是頻繁呢!嘿嘿~雖然只有五個人的小型聚餐,但因為都好一陣子沒見面,大夥話匣子一開就聊得沒完,明明還只是週三晚餐時段,整個心情就如同週末夜晚般的放鬆;不得不說,這種愉快的感覺,真是有益身心健康阿!呵呵~






此時中庭已經佈置起聖誕樹與許多應景的擺設,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耶誕氣息,不禁回憶起當年在這度過的浪漫時光;今年到現在卻遲遲還沒有計畫,真是頭痛阿~





這天是相約在一樓的長虹酒吧,入口處也應景擺設著雪白的聖誕樹,歐式古典風情結合美式運動休閒,如此舒適的用餐環境,三五好友在這吃飯聊天好愜意~





這回我們就是衝著「牛轉好運、買一送一」的活動而來,至12月底前,牛排饗宴內含16oz紅酒牛小排、開胃沙拉、湯及咖啡或茶,每客1399元+10%,賣一送一,平均每人僅要770元,相當優惠划算喔!





開胃沙拉,內容與之前享用過的套餐差不多,選用新鮮、潔淨的各式蔬果,佐以酸甜夠勁的日式油醋醬,吃起來清爽、涮嘴又健康喔~





奶油蘑菇濃湯,濃郁的洋蔥奶油濃湯,加入蘑菇來提出淡淡香氣,個人覺得香甜味,可能不及上回喝到的奶油南瓜濃湯,但還是得到眾人一致好評喔~





服務人員建議若覺口味不夠重,可灑上一些黑胡椒鹽粒提味,實際嘗試之後,的確較適合搭配一起食用。





爐烤手工麵包,來自於旁邊甜點遊戲的產品,熱騰騰送上桌,散發著迷人的烤麵包香氣,外皮口感韌中帶脆,內裡綿密紮實彈性十足,還是這麼好吃~





紅酒牛小排,對於喜愛吃牛排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它很面熟,感覺與王品台塑牛小排類似的烹調手法,先以特製醬汁長時間醃漬入味,似乎有經過燉煮再放置於烤箱中烘烤至全熟,可是相當費時費工。





我們常有一種很奇怪的心理問題,老是得別人的牛排比較大塊,服務人員聽到我們在那邊碎碎念「那個誰的好像比較大塊!」,趕緊說明牛小排都有精準測量達16oz,去除骨頭之後約13oz,份量可是不少喔~





雖然這塊牛小排烹調至全熟,卻無需擔心肉質非常堅韌,不用花費多少氣力,就可以輕鬆將它骨肉分離了呢~






與過去品嚐過的台塑牛小排不同,長虹酒吧的這款紅酒牛小排,肉質特別的軟嫩易嚼,搭配紅酒醬汁鹹香夠味,唯這樣一客的份量有點太多,吃到後來漸漸會覺得,似乎味道有點單調會容易膩;這時學長建議來點蒜頭,增加一點嗆辣滋味,可以有效解膩,但可惜我吃生蒜頭常會引發胃痛,因此這方法並不適合阿!所以我會想要建議餐廳方面,可以提供經過熬煮的蒜蓉醬等多一些選擇,如此口味更豐富比較不容易膩喔~





熱紅茶,餐廳選用立頓茶包,享用牛小排完畢之後來上一杯,非常舒服呢~





話說吃完一客牛小排之後,即使大家都已經非常飽足,但學長覺得聊天只有喝茶太無味了!於是拿起「宵夜fun心嚐美味」的菜單準備加點。





水牛城辣雞翅,第一道就加點這款非常夠勁的雞翅,上桌一股濃郁的酸嗆味四散,入口那又酸、又辣、又嗆的滋味真是太強烈了!得沾點優格醬或芥末蜂蜜醬我才撐得住,果然是下酒的一流配菜。





牛肉麵,這是學長熊熊天外飛來一筆的傑作,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參加到「整人派對」了~





服務生說這裡頭的牛肉可是特選臺灣黃牛,半筋半肉口感真是一級棒,拉麵則是Q、彈、滑、韌、勁一應俱全,湯頭還蠻順口的,稍微偏清淡了點,整體來說是出乎意料之外,頗具水準喔!

瘋言豐宇:


這回華國大飯店長虹酒吧所推出的「牛轉好運、買一送一」活動,平均一客只要799元,就能享用到份量十足又美味的牛小排,類似的品項到王品去吃,套餐可是要價1300元+10%呢!且在這品嚐全熟牛小排,完全無需擔心太過堅韌的問題,非常適合不敢食用非全熟牛排的朋友喔!




店  名:長虹酒吧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1樓

電  話:(02)2596-5111

營業時間:11:00~00:0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延伸閱讀:

28 意見:

vivianyu0204 提到...

水牛城辣翅很好吃耶

我喜歡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感覺

sant628 提到...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牛肉更為鮮嫩感 讚捏

小涼推^^

lolitah0913 提到...

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很划算耶!!

跟王品比較起來,著實優惠許多



不過除了牛肉,我還是有入那雞翅吸引到

對愛吃辣的人來說,重口味的雞翅可是非常銷魂的食物呢~^^

juishanchang 提到...

推2~

哇噻!小宇真的是華國飯店最佳代言人了!(簡直跟走自家廚房沒兩樣XDDD)

話說,這兒連牛肉麵都有?!看起來粉嫩粉好吃哪~^皿^

claire630530 提到...

推~

牛肉看來好多汁喔~超吸引人的^^

ppcpp666 提到...

的確很難想像妳們吃到最後會出現個.....牛肉麵

哈XD

rabbit38844 提到...

那牛排讓我直接聯想到台塑牛排!!!看起來超鮮嫩的,不過說真的啦,大飯店拿「立頓」出

來充數有點難看!!

vici1717 提到...





看到牛肉斷面圖

哇 感覺就鮮嫩的很耶

只是後面來個雞翅就有點奇怪

沒想到最後居然用牛肉麵結尾

害我還往上拉了一下確定

這真的是同一天的同一餐嗎

TH105 提到...

+8

嗯..蛇蛇看到很相似王品這點

很有衝動想吃

不過..最近錢包小空

嗚嗚..買一送一

好想吃= =

王拉拉 on 2011年12月12日 下午5:37 提到...

常來這裡走動!!!也太令人羨慕啦!!

牛排看起來好美味 不過我沒銀兩 >/////<

zine1215 提到...

又出現了~ 我看華國你至少去了幾百次了吧XDDDDD

太猛啦!!!

bo2 提到...

那牛小排好誘人喔 = =

你真ㄉ蠻喜歡去華國的耶 哈哈

不過好地方的確值得常去

tn911868 提到...

奶油磨菇濃湯看起來好好喝^^

品讚5 推11

ewew 提到...

推12

牛排看起來好讚唷! 我家老爺愛吃牛排,12月底前來去嚐嚐^^

paulyearkimo 提到...

推13

13盎司的牛小排

吃起來一定很過癮:D

waitlin 提到...

推推,



我也想吃紅酒牛小排,



這裡居然還有牛肉麵,



太特別了吧~~

evalilycoco 提到...

雖然牛小排買一送一

但居然是牛肉麵比較吸引我<---麵食主義者XD

lotuslover 提到...

餐點看起來精緻好吃,



而且還賣一送一,



真是超極划算的。



小麗子推>

tiss324630 提到...



這活動真的很優惠耶!

是說王品的牛排我吃到後面也會覺得太膩說

irene521 提到...

推19

趁買一送一去吃划算許多

看起來真的有像王品台塑牛小排

份量多應該適合分食^^

stk747 提到...

推20

買一送一很划算~比王品價格親民許多

bloghappy 提到...

我喜歡裡面的聖誕樹~~~看到聖誕樹心情都好好唷:D

jojo945 提到...

第一次看見有人嗑完牛小排再吃牛肉麵~厲害!

qoqo4632 提到...



比起來真的好划算喔!

小宇人面真廣 有什麼活動都知道馬上就衝去了

doggyhcc 提到...

牛排看起來真的超啾吸的!!

之前就有聽朋友提起這個活動>///<

看到大哥發的文...吼!!好想衝阿!!

beauty31083 提到...

這牛肉麵看起來湯頭很棒耶...

買一送一好划算

cat775323 提到...

那個牛小排用看的就覺得很嫩!

不過如果是以原價,就覺得有點貴><

買一送一真的比較划算!!

xqelx on 2013年6月6日 上午11:33 提到...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