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菲律賓〕長灘島之旅 - Day2:>香蕉船 → ZEN Oil Message Shop、渡假村沙灘自助餐

張貼者: 陳盈宇 4/11/2012 12:00:00 上午

飽餐一頓之後,告別帕卡海灣,島上還有不少遊客正在把握時間捕捉這一片無敵海景。


部分團員有購買自費的拖曳傘行程,這時有專屬快艇過來接送,我們嫌價格太高,沒有報名參加。


其他人則是搭乘另外準備的快艇,前往玩香蕉船的海上平臺,透中午是陽光最毒辣的時候,大家紛紛將大浴巾拿來蓋住頭部,這時更加感受到它的好阿!


由於怕玩香蕉船會落水將相機搞壞,因此沒有帶著上場;但其實在長灘島有規定是不可以甩遊客下水的,所以玩香蕉船的過程,一路都蠻平靜,沒啥刺激感!


倒是有看到其他旅行團的人,自費體驗FlyFish,我們在一旁觀賞,感覺似乎刺激許多呢!另外還看到大陸遊客,騎水上摩托車傻傻得撞上平臺,之後難免一連串的賠償議價,所以建議沒有把握不要隨便玩水上摩托車,很容易出事賠償喔!


今日的海上行程結束之後,我們回到沙灘大街,好一幅美麗的景致阿!接下來導遊讓我們回飯店梳洗一番,再前往表訂的沙灘按摩體驗行程。


在飯店梳洗完畢之後,再度於大門口集合,導遊招來嘟嘟車搭乘讓我們搭乘。


這次可是初體驗,大家都好興奮喔!紛紛拿出相機拍個不停。


但其實嘟嘟車坐起來,感覺相當狹窄不太舒服,領隊小燕子更慘得側坐在機車後座,感覺好危險喔!還好只需五分鐘左右的車程,忍一下就過去了;之後常常會有機會搭乘,居然也就慢慢的習慣了~


好多嘟嘟車在街道上快速穿梭,每位駕駛都練就八卦迷蹤步的好本領。


在車上偷拍路邊行人百態,也很有趣~


原本旅行社是規劃沙灘按摩,但本團「表現良好」報名許多自費行程,導遊特別讓我們升級到這間ZEN OIL MASSAGE SHOP體驗,裡頭可是有冷氣的喔!而且這是我首次嘗試幾乎全裸油壓按摩,沒想到這間的小師傅功夫了得,不僅勁道十足且非常到位,絕對是我在長灘島按了不下五、六次中,最棒的了~


按摩完畢之後,該準備享用晚餐了,由ZEN步行到沙灘大街,雖然是觀賞夕陽的最佳時間點,但可惜當天雲層太厚,無法看到長灘島最美夕陽的姿態~




不過在如夢似幻的彩霞之下,望著大海與風帆船,感覺也是十分浪漫呢!


夕陽西墜,沙灘大街上的B.B.Q自助餐也準備開始營業,攤位上空煙霧瀰漫,夾帶著烤肉的香氣,這也是長灘島特別景象之一。


今日晚餐是來到這間渡假村附設沙灘自助餐(到現在還搞不清處這間渡假村是啥名字!),回顧這次的旅程的全部餐點,我覺得就屬這間的菜色最豐富、最美味啦!


用餐區旁擺放兩張撞球桌,意思是吃太飽可以去打場「斯諾克」動一動嗎?


生菜沙拉的配料很豐富,一點都不輸大飯店呢!






熟食區的菜色種類超多,幾乎各種常吃的肉類都沒少,且好幾道的口味都不差喔~


鹹甜點大拼盤,看起來很壯觀,但其實吃起來卻不太習慣,呵呵~


現炒米粉或冬粉,非常受到大家青睞呢~






現點現切的烤豬肉、烤雞,頗有五星級飯店的架勢。


一整天的水上活動,消耗的熱量不少,挑幾樣喜歡的菜色,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我覺得現點現切的雞腿好好吃喔!


烤豬肉配上特製的沾醬,味道也不錯呢~


現炒冬粉有著標準的臺灣味,吃起來很習慣呦!


西瓜與限點一杯的檸檬汁,忍不住又去現切一隻雞翅膀。


吃飽之後,大夥紛紛轉向前方舞台大螢幕,本團的歌王、歌后們陸續上台獻唱,加上無限量的San Miguel啤酒助興,氣氛超High的啦!


今日歡樂時光就在晚餐之後開始變調,原本打算慢慢散步逛逛沙灘大街再回飯店,但我才走不到十分鐘,突然開始覺的不對勁,腸胃不停劇烈蠕動,沿途忍不住找了一間店家換錢順便借廁所,一陣非常痛苦的拉肚子,原以為拉一下就會好轉,可以繼續逛街,但再走個十分鐘感覺又更難過了,就在無法忍受的情況之下,我開始快步朝飯店奔回,自此展開我一整夜痛不欲生的狂拉,幾乎每半小時就要衝廁所一次,拉到好想逃回家阿!但過程中狠心的小魚,居然說因為我拉肚子害他沒逛到街,所以要求我去買瓶香蕉牛奶冰沙補償她,於是我只好利用拉肚子的半小時空檔,飛奔去著名的Jonah's買了這瓶回來,好淒涼阿!(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46 意見:

athena950041 提到...

哇是照片秀嘛

天空好藍喔

一圈又一圈的繽紛食物好吃嗎'

a80240a 提到...

推推~夕陽真是超美的!!

越看越入迷哈哈~

bo2 提到...

照片好美喔

天氣一整個也好到爆了吧

還沒看到文字就很吸引人了說 XDDD

evalilycoco 提到...

能在海邊欣賞如此美麗的夕陽

真是值回票價啦!

irene521 提到...

推4

光看照片這麼多食物我就飽了XD

claire630530 提到...

推~

我也是~~看了就饱了^^

lotuslover 提到...

食物真多呢!



看得人垂涎三尺!



小麗子推>

terry0912 提到...

雖然沒字,感覺應該是過很爽XD

vanessa0708 提到...

vanessa推推

藍天+碧海..好有渡假的fu喔

我喜歡夕陽那張照片拍的超美的啦^^

candicecity 提到...

說真的

我以為你寫的是泰國!

想說你這次這麼厲害?!

結果~~~~~~~XDDD

beauty31083 提到...

夕陽超漂亮的

看了就好想衝長灘島....

goodness0983 提到...





黃昏~~~~~暮色~~~~~真的好美!!

好期待啊~下個月我們就要飛出企了!!!!



最後一罐,那是什麼鬼!!

wandababy 提到...

食物看起來實在蠻多又很澎湃的~餐區的甜點也擺得好顯眼呢!

Joanna0519 提到...

柚柚+12

天啊~好棒好棒喔!!

天氣也好好, 食物也好豐盛!!!

看了我都想去了啦!

juishanchang 提到...

推+1

到了那兒就是要盡情的玩水上活動,唔~光看就覺得很過癮說^^q

vivianyu0204 提到...

女王推14

你們玩的水上活動我都沒玩過>"<

jendechn 提到...

看了第一張照片

就好想去度假

尤其像我這麼喜歡大海

阿德 推推

lolitah0913 提到...

厚,北鼻哥是不是偷懶,後可怎麼就沒字了XDD



不過長灘島真的是很熱門的一個地方~

藍天白雲,還有好美的海洋,真的是漂釀極了>//<

dubesblog 提到...

推~夏天快到了

所以我好像聽到長灘島正在呼喚我

sant628 提到...

小涼推^^



夏天到這來準迷有錯

許多海上活動 讓人好心動

重點就是這是各浪漫海灘拉>///<

doggyhcc 提到...

推推~~

夏天快到了~~又是陽光沙灘滾滾的好時機!!

去不了長灘島....只能去去和平島過過乾癮了><

teresagiol 提到...

TERESA推

去年在峇里島玩過FLYFISH,真的很刺激

但一次要價70美金超貴的啦

paulyearkimo 提到...

推20

我之前去集集也是一直拉肚子

還好後來有買止瀉錠

就順利逛完所有行程

止瀉錠真的是旅遊必備良藥XD

qoqo4632 提到...



看來大家都很懷念家鄉味 這麼多美食居然炒米粉最受歡迎阿

s0454 提到...

蓉蓉推

每次看到別人介紹長灘島都被那裡的海景給吸引到

還有海鮮啦

香蕉牛奶冰沙看起來不錯耶

王拉拉 on 2012年4月13日 上午11:53 提到...

我好久沒完香蕉船了耶^^

累了一天 吃大餐超級享受~

點心大拼盤好酷 但合不合口味真的是另外的事了

tiss324630 提到...



還是很想念長灘島的夕陽

不過Buffet吃到後面吃的好膩喔

stk747 提到...

推24

好悽慘~看來臭掉還是別為了省~換一隻比較保障

nellydyu 提到...

現切的食材看了比較安心!!

當地菜色應該還不錯吧

熱帶地區比較怕食材不新鮮就長跑廁所了

tn911868 提到...

夕陽真的很美~^^

漁夫~你真是個好老公~小魚說話即使身體已經難過痛苦~但一切還是使命必達~讚啦!

不過~你在外面真的不能亂吃東西~因為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餒><…噗噗

品推25

koala1017 提到...

哈~跟我們去的行程幾乎一樣~~

回憶都浮現了~~

長灘島真的很適合放鬆度假的好地方耶!!

好想念大海阿~~

athena950041 提到...

答案揭曉了

吃起來不習慣還是想試試看:D

waitlin 提到...

推推,



真的是超美的夕陽,



長灘島我也超想去,



去享受度假的海島風情,



^^

eggface0507 提到...

推推28

沙灘好美

夕陽好美!

真的很令人感動!

kk339248 提到...

感覺好像會被太陽曬到飽~xD

那鹹甜點大拼盤好狀觀啊!

momowen0120 提到...

一直想去長灘島都還沒機會去,希望這個夏天可以達成~

tn911868 提到...

品恭禧這篇上yahoo首頁^^

島主 提到...

請問你是跟團還是自己買機票跟飯店.是買哪家航空公司.是做到馬尼拉卡力波機場在做2小

時的車嗎.那麼設到機場外就有巴士嗎..還是....可以麻煩你告訴我來回買機票.巴士.

船....的細節嗎

米奇 提到...

我跟你一樣...有一晚吃完BBQ後狂拉肚子耶

真的是絞痛到不行,而且女廁沒空

我還衝到男廁大解放!

zine1215 提到...

這篇文章的endding好悲慘XDDDD

小魚好邪惡....

shinyi56 提到...

那家按摩店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按的也好

我花了貴松松的80美金的按摩都沒他按的好



推+1

phinawu 提到...

啊 整個沙灘大街都有自助餐可以吃嗎??

不然我也要找這家!!!!

abb74219 提到...

推+1



怎麼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感覺

尤其是大拼盤五顏六色的每個都想吃一口

wretchoffice 提到...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

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

安排在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05-04)露

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Article Submiss on 2012年9月16日 上午4:25 提到...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ve read an article like yours with so much interesting content. I love your thoughts. I��m waiting for your next article with great anticipation.

More different on 2012年11月25日 上午3:37 提到...

The web site was completely fantastic! Lots associated with great info and motivation, both of which we just about all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