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紅成韓國泡菜〉純天然發酵~

張貼者: 陳盈宇 2/20/2012 09:42:00 下午

農曆新年這段期間,拖文拖太大,如今也是該面對的時候了;年前某日HoneyMay送訊息來詢問,她的一位朋友母親在自製韓式泡菜販售,問我有沒有興趣品嚐看看;像我真得蠻喜歡吃韓國泡菜,過去每年冬天都有跟同事一起團購的習慣,只是不知為何,今年卻遲遲沒有揪團的消息,還在苦惱沒得吃的我,既然有這麼剛好的試吃機會,當然不想錯過啦!


過沒多久紅成韓國泡菜的老闆,親自送了一罐重達500公克的泡菜過來,還特別提醒剛做好的泡菜比較新鮮,口感較脆但偏辣,若放再多放幾天,泡菜開始出水,味道就會變得比較酸,可視個人偏愛口味選擇食用時機,但基本上這罐泡菜拿回家,很快就會被我們完食,根本沒啥機會等它變酸啦!呵呵~


老闆的母親遵古法手工自製,天然發酵絕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可以很安心的食用。


成  分:大白菜、辣椒、蒜仁、薑、蔥等辛香調味料。
保存方式:需冷藏,常溫下勿放置太久。
保存期限:5度C冷藏二個月。
容  量:500g


一開封那濃郁的蒜味伴隨著數種辛香料的氣味撲鼻而來,有著十分道地的韓式風味。


隨意夾一些出來單吃,大白菜口感爽脆且醬汁醃製發酵入味,適當的鹹度、辣勁與嗆味,越吃越涮嘴,還來不及配飯,這一小碗就被我完食了!


接下來到拿出半塊豆腐與一個冬粉、雞蛋,再來幾片火鍋梅花豬肉片等,就可以準備來做一碗簡易型的韓式泡菜豆腐鍋


簡單將水煮開,把泡菜等食材依序放入煮熟,順勢來些火鍋料與茼蒿,在打顆雞蛋下去,豐盛的一鍋就完成啦!有了紅成韓國泡菜的加持調味,完全無需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就已經是鹹香十足,可以飽餐一頓了!


某天小魚又心血來潮,說要來做一道豚肉炒泡菜,作法也是超簡單,先將豬肉片炒至半熟,再倒入適量泡菜繼續半炒至全熟,最後灑上一些蔥花,就大功告成啦!


簡簡單單的一道豚肉炒泡菜,雖然僅以紅成韓國泡菜調味,就已經是十分香濃夠味,讚啦!

瘋言豐宇:

紅成韓國泡菜真是好用,無論煮鍋或是炒菜,簡單將它加入便可省去另外調味的麻煩,純天然發酵口味鮮香酸辣適中,是居家料理菜餚必備好產品喔!


店  名:紅成韓國泡菜
訂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wert56

延伸閱讀:

21 意見:

Joanna0519 提到...

柚柚第一名, 第一推:)))

我好愛吃泡菜, 那個火鍋光用看的就好好吃((((流口水)))))

炒豚肉也是一絕的, 小魚手藝好好喔!!!!

paulyearkimo 提到...

推2

看照片就覺得好清脆多汁:D

waitlin 提到...

推推,



現在天氣很冷,



來碗韓式泡菜豆腐鍋剛剛好,



^^

irene521 提到...

推4

我跟小宇一樣也超愛吃韓國泡菜

買一罐簡單煮泡菜鍋或炒肉都很方便

這兩種料理也是我最常作的

超快速又簡單好吃XD

claire630530 提到...

推~

泡菜真是家中必備!

單吃炒菜都方便

lotuslover 提到...

冬天吃泡菜最暖身了!



小麗子推>

tn911868 提到...

這泡菜感覺超夠味~配任何東西一定很讚^^

品推7

vivianyu0204 提到...

女王推

我超愛吃泡菜的

泡菜做的東西好好吃喔

nellydyu 提到...

我公婆最近也買一大罐!!但牌子不同

都還沒什麼吃到~

天冷該拿出來吃鍋用了

lolitah0913 提到...

這泡菜的顏色看起來很不錯耶~~

不管是拿來煮火鍋還是其它作法

感覺都很合適>//<

stk747 提到...

推10

厚...厚..泡菜鍋跟豚肉炒泡菜我蠻喜歡吃這兩道說

jendechn 提到...

看起來很夠味

我們全家都愛吃呢

阿德 推推

qoqo4632 提到...



雖然沙沙怕酸

但是看到這麼簡單就出餐廳好菜 好心動喔!

DoggyYummy 提到...

過年期間在忙YYM月子就沒接哩~

看起來真不錯~ 推推~

bo2 提到...

泡菜看起來很入味耶

小魚的廚藝看起來不錯..小宇好幸福

我終於相信小魚會做菜了XDDD

mecocute2 提到...

小可推

韓國泡菜的顏色都很深

想起之前去韓國吃了好多泡菜



現在看看文章 有點想念那滋味耶!!!!

王拉拉 on 2012年2月22日 上午9:47 提到...

韓式泡菜我也很愛耶~

單吃就很下飯 拿去炒豬肉

煮成泡菜鍋也超幸福的^^

may on 2012年2月22日 上午10:17 提到...

哈哈! 沒啥機會等他變酸~ 好強~ 我至少吃了一個禮拜說!!

我也拿來煮泡菜鍋說~可惜~你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嘖! 我也要去買石鍋 (<-這是重點嗎? XD

evalilycoco 提到...

做成韓式泡菜豆腐鍋看起來很方便咧

看到最後那張豚肉炒泡菜

好想拿筷子去夾一口XD

juishanchang 提到...

推+1

ㄟ~純正韓國味天然發酵?!味道一定很讚*^^*

我家大頭目一直想找機會煮泡菜辣蟹,看到小宇的泡菜豆腐鍋,肚子都餓了...

goodness0983 提到...





這個泡菜的顏色!!很美耶!!!!!!!

讓人超有興趣的~



不過,我更愛做好的料理!!!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