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牧田MU10 品‧淨‧手感饌〉野鮑雞,湯頭鮮甜濃郁~

張貼者: 陳盈宇 11/23/2011 10:19:00 下午



前陣子收到牧田MU10的網路企劃來信邀約試吃,郵件開頭寫著:「秋天到了,冬天也悄悄地快來了,如果回到家馬上就有一鍋暖呼呼的美味煲湯該有多好!」,多麼令人心動的開場白阿!在如此冷颼颼的秋冬時刻,除了我最愛的火鍋之外,就屬美味煲湯最能驅寒保暖,當然馬上回信接受這次邀約啦!呵呵~






依照慣例,隔沒多久宅配人員再度登門按鈴,家裡收到一大箱來自「牧田˙MU10˙品˙淨˙手感饌」的商品,挖勒!這名稱也太長了吧!上官網一探究竟,原來中文的「牧田」,是取「牧一畦理想的田」的意象,英文的「MU10」,
則是取中文「牧」的拼音,加上數字「10」的英文諧音, 一點聯想,讓大家都容易記。「品 ‧ 淨 ‧ 手感饌」則是店家設下的使命和標準,
牧田MU10的系列商品,想傳達的是: 純淨、安心、溫暖的全方位關照, 讓您,食在健康、食在美味、食在溫馨。



另外注意到網頁下方,出自於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Simplicity is the ultimate
sophistication.(簡單,是最終極的細膩)」
的名句,實在發人省思。 





這次,牧田MU10主要邀約試吃產品為養生雞湯系列的「野鮑雞」「蒜蓉雞」,另外還有健康的天然代餐「黑木耳」纖萃精華露。可說是非常有誠意的試吃規格呢!






首先我就先來品嚐,看來相當高貴的「野鮑雞」



商品特色:

☆ 台灣最高品質放牧土雞,花蓮放牧無毒土雞契作採用與純淨大洋野生鮑魚,3項嚴格認證標章。

☆ 頂級食材,海陸絕配:牧田莊園雞 + 野生鮮鮑魚。

☆ 冷藏免解凍,先進殺菌技術採用,方便且保留原味。

☆ 全天然素材採用,無添加防腐劑、味精、化學添加物。
☆ 份量適合2人分享。

☆ 坐月子、手術恢復、成長中孩童,最安心的選擇。

☆ 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認證。






規格:

☆ 每份訂價450元。

☆ 團購優惠價:一箱6份(每份1200g),每盒只要400元,免運費,再免貨到付款手續費。

☆ 每份內含物:1/4隻雞分切 + 全顆鮑魚 + 季節時菇。

☆特別說明:野鮑雞商品,以整隻牧田莊園雞四分切後烹煮,以確保食材來源品質,每一包商品內容物所含之分切部位,為隨機出貨。


保存方式:0~7度C冷藏,勿冷凍。



保存期限:6個月






嚴選最高品質食材:牧田莊園雞,高規格領先獨走,無毒放牧黑羽土雞契作,自然無毒農法,無使用抗生素及生長激素,品質最純淨。

山地放牧,肉質緊實彈性,天然穀物飼料與新鮮百草,足齡熟成,肉質鮮甜無腥。



3合一認證標章:

1.「好畜圃」最高品質標竿標章,認證單位:(財)動物科技研究所。

2.「人道認證」標章,驗證機構:SGS台灣檢驗科技。

3.「安全農法」標章,認證單位:台灣農業標準學會。





挖勒!這回不知道怎麼回事,明明這
野鮑雞」
耐熱內袋外層還有包著錫箔袋,我們居然視而不見,完全沒拍攝到,直接撕開就準備倒出來加熱,是有沒有那麼急著想吃阿!





由於養生雞湯系列產品皆為冷藏保存,無需解凍,因此可以便捷採取「隔水加熱」、「電鍋加熱」或「微波加熱」,很快就可以讓騰騰上桌享用了~






先前產品介紹有提到,這款「野鮑雞」是以整隻牧田莊園雞四分切後烹煮,為確保食材來源品質,每一包商品內容物所含之分切部位,為隨機出貨。我這一份為雞胸+雞翅的部分,老實說會有一點失望,畢竟絕大部分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偏愛吃雞腿的部位,肉質相對比較嫩Q好吃,雞胸部位除非有極高超的烹調技法,否則都很難避免乾柴澀口的問題,尤其店家採用的是運動量特大的放牧土雞,肉質含有的油脂更少,所以吃起來太有韌性了些;不過話說回來,懂得雞湯的人,知道該將重點擺在湯頭上,而非雞肉上。






相對於雞胸肉,這雞翅的口感就好多了,已經燉得輕輕一夾就骨肉分離的程度,雞皮滑順不油膩。






採用最頂級食材,純天然野生鮑魚,來自南半球智利海洋的恩賜,將新鮮整顆鮑魚加入雞湯中一起燉煮,保留著大海的原味,使得濃郁的雞湯多了一股迷人的鮮味。






野生鲍魚個頭不大,原本想切片之後再來享用,但以我超遜的刀工恐無法勝任,所以還是直接咬比較快;哇賽!實在是有夠紮實Q彈的,韌性十足導致不是很容易咀嚼,或許真得該切片之後再食用,會比較順口涮嘴一些喔~





重點的雞湯頭果然很厲害,看似油脂非常豐富,入口卻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雞肉的精華完全融入湯頭,喝起來都是濃郁雞汁的香甜味,與野鮑魚特有的海洋鮮味,完全不會有怪異的腥味,口味濃重而不死鹹,店家煲湯的功力果真了得。

瘋言豐宇:


牧田MU10這款「野鮑雞」的湯頭實在厲害,相較於雞肉更值得細細品嚐;產品還有「蒜蓉雞」「黑木耳」纖萃精華露,之後再分篇一一為大家分享吧!




店  名:牧田MU10 品‧淨‧手感饌

地  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155巷15號5 樓

電  話:(02)2662-8110 (Office Hours: Mon. ~ Fri. 9:30am - 5:30pm)

官方網站:http://www.mu10.com.tw/index.php

Facebook:牧田MU10粉絲團

延伸閱讀:

25 意見:

paulyearkimo 提到...

推1

那一整顆大鮑魚感覺好奢侈:D

rabbit38844 提到...

那個湯看起來就是超多膠質的,最近天冷喝起來一定暖呼呼的=)

eggface0507 提到...

推推+1

看起來簡便又美味耶!

我也好想吃看看喔!

天氣越來越冷喝這個一定抄滿足的

DoggyYummy 提到...

YYB也覺得他們家的雞湯不錯喝~

雞肉也不會過於乾澀~ 推推!

浪子 on 2011年11月24日 上午9:34 提到...

漁夫桑最近看起來頗操~

所以喝個雞湯補補身也是合理的!!!(喂~ 這是大咖才有的啦)

dearmoai 提到...

今天看這個好暖喔XDDDDDDDDDDDD



這麼冷的天氣

就是要來上一碗(或是一鍋)好美味的雞湯阿!!

may on 2011年11月24日 上午9:39 提到...

看起來 很補吶



可是 這家試吃超麻煩的

邀請試吃還要填一堆問卷

收到mail的當下 我馬上 就直接略過

(os: 自己看我格不就知道了? 還要問我經營方向? 更新速度…等)

stk747 提到...

推3~

如果廠商能給整隻g~小宇會更滿意~對吧?

irene521 提到...

推4

冬天喝這湯真的好溫暖喔

期待趕快收到我的XD

toot0512 提到...

這雞湯真的好好喝,而且又好方便^^



推+1

doggyhcc 提到...

推推~~真糟糕我流口水了!!

這幾天剛好很冷,喝個熱熱的雞湯一定超蘇湖的~~((人家也好想試吃啦))

kar3119234zv 提到...

料多,美味, 方便, 不錯的分享喔! 謝謝! 凱兒推

TH105 提到...



看到真的會吞口水餒>///<

冬天裡面可以喝熱呼呼的湯品超幸福~

ppcpp666 提到...

不油膩!~

這樣冬天補身子也不怕肥嘟嘟了XD

juishanchang 提到...

推+1

ㄟ~即食雞湯包,哇!真的很方便說~

而且重點是湯頭鮮甜濃郁,這麼不可思議?!家庭主婦怎能錯過哩^皿^

evalilycoco 提到...

真的,天氣一冷我就想喝熱湯~

雞湯能夠做到香甜不油膩真是太讚了

一定會一碗接一碗啊!

qoqo4632 提到...



歐耶 沙沙好期待

海沙尿酸過高不能補 我要獨吞獨吞~~~~

likewallace 提到...

湯頭看起來有厲害到,包裝和送驗都很有制度的規劃,吃來就是安心

claire630530 提到...

推~

這個好棒喔!

方便湯頭又濃醇

beauty31083 提到...

在寒冷的冬天!!

可惜今年冬天不寒..不過還是要喝雞湯補身體啦..

tn911868 提到...

真的看起來很方便食用的一道料理^^

品推16 讚4

ewew 提到...

推~~~

冬天吃這個真的超舒服的耶!!

kk339248 提到...

雞湯~~~

看到那嫩雞肉我就開胃了~xD

waitlin 提到...

推推,



野鮑雞看起來好高級喔,



好喝大口喝湯吃雞肉,



羨慕~~

tiss324630 提到...



這湯頭確實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