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貓咪先生的朋友 ─ 美味餐點與可愛貓咪坐檯,為您消除整天工作的辛勞~

張貼者: 陳盈宇 10/11/2012 12:00:00 下午

聽聞住家附近有間「喵咪先生的朋友」餐廳,店內駐點三隻可愛貓咪座檯,一直讓小魚心動不已,常常吵著要去跟貓咪玩耍;上週看到「guru203」新型態電子票券網推出「喵咪先生的朋友」特價優惠專案(購買方式請參考:〔台北〕Aniki Burger 阿尼基美式餐廳),當然把握機會趕緊來去找可愛貓咪們啦!


聽說該店憑藉著可愛貓咪們的無窮魅力,生意好到一位難求,提前三天訂位被告知,僅剩晚間六點~八點有空位;於是當天下班之後,立刻搭乘捷運狂奔回家,與小魚會合之後,快步前往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大安路一段隱密巷弄中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店門口巧妙設計一邊為戶外用餐座位區,一邊佈置成宛若小庭院般的貓咪戶外遊戲區。




店內空間不算大,數一數連同吧台區也不到三十個座位,裝潢設計屬於歐洲鄉村風格,隨處可見為貓咪們活動而設計的擺飾,還有牆面上許多黑貓各種姿勢的壁貼,超可愛的~


這區域以復古家具為主要擺飾,舊型沙發桌椅超有FU,特別設計一大片的黑板牆,除了將餐點內容與價位寫上,提供顧客參考,還有一些塗鴉繪畫,有點無厘頭、卻很可愛~


吧檯坐位區,耶!怎麼不見貓咪們坐檯呢?


小魚翻了翻菜單,很快就完成點餐動作,服務人員手腳也超快,我環境照還沒拍完,生菜沙拉、果汁都已經上桌了!


以喵咪卡通繪圖作為菜單Logo,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刀叉與湯匙等餐具,用可愛的竹編小籃子裝盛,好鄉村風的感覺呦~


德式香腸早餐(320元),在這早午餐當道的世代,拿早餐來當晚餐吃也不是什麼怪異的事,內容有太陽蛋兩顆、原味香腸、煙燻香腸、清爽沙拉、香煎全麥土司兩片、新鮮果汁或牛奶(這餐提供的是西瓜汁)與130元飲品任選一,也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店家嚴選德式香腸,一次提供兩種口味。


經典原味德式香腸,口感爽脆不油膩,相當道地德國風味,挺不賴的呢!


煙燻香腸一口咬下,不僅煙燻氣味濃郁,還有香濃起司爆漿而出,豐富滋味令人驚艷不已。


套餐附生菜沙拉,一大碗新鮮的生菜、小黃瓜等食材,淋上滋味鹹酸甜的蜂蜜芥末醬,再灑上磨碎的多力多滋餅乾,不僅增添新味道也使口感更豐富,非常聰明而有創意的作法。


套餐附主廚濃湯,以一個狀似大湯匙的特殊容易裝盛,看起來超酷~


湯頭有著濃郁的奶香味,裡頭藏著滿滿的馬鈴薯切塊,口感綿滑香甜。


左顧右盼遲遲不見坐檯貓咪,心想該店不會是巧立名目,騙人上門吧!此時另一邊的顧客拿著相機猛拍,彷彿在搶拍什麼重要畫面,離我們有點距離,還是吃飯先吧!


美式碳烤豬肋排(480元),超大份量的豬肋排,細數一共包含五根肋骨,一旁更擺上大量炸薯條,最後點綴少許水果以均衡營養,該店價位最高的套餐,果然不容小覷~


豬肋排表皮抹上一層甜而不膩的特製醬汁,碳烤之後油亮的迷人色澤,散發著陣陣美妙香氣。


切開斷面,肉質看來十分軟嫩入味。


最令人驚訝的是,以叉子輕輕一撥,骨肉立即完美分離,豬肋口感軟Q多汁帶著微微韌度,滿逸著骨香味,醬汁鹹香入味滋味濃重,兩人一同分享份量剛剛好。


炸薯條外脆內軟,香氣表現不差,但若與谷堡的相比,則稍遜半分。


享用美味料理超滿足,但可別忘了今天目的,可是為了可愛喵咪而來;剛剛那群人原來是在拍貓咪睡覺的可愛模樣,趁他們結帳離開之後,我們立即移動過去,看小三睡到後腳跟尾巴都滑下來了,長長的尾巴好可愛喔~


小三熟睡的可愛模樣。


無論怎麼鬧它,不起床就是不起床。


神出鬼沒的小羊,感覺今天心情不太優喔~呵呵~


看著小羊的背影,怎麼有股淡淡的失落感呢!是鋒頭都被小三搶去了嗎?


說到原本沈睡的小三,突然驚醒環顧四周,本以為大爺它終於要起床了,沒想到幾秒鐘不到,又倒下呼呼大睡了~


還不時調整睡覺姿勢,不惜把臉擠得跟狐狸一樣,呵呵~


幾分鐘過去,小三再度驚醒,彷彿感覺到有人正呼喚它!


別誤會!小三這是在伸懶腰,活動活動筋骨,不是在生氣~


巴西馬黛茶(130元),為避免超出預算太多,還是保守一點都選擇130元的飲品就好,杯墊是餅乾造型真有趣;南美革命烈士切‧格瓦拉生前最愛,男子漢般的直爽順口,據說還具有瘦身美容功效,未免也太酷了吧!


天堂城堡冰茶(130元),這款杯墊變成乳酪造型真Cute,以滑順不澀的紅茶為基底,帶點酸甜的口感,彷彿進入夏日微涼的天空之城。


小魚的耳機孔塞也是隻可愛的貓咪呢!呵呵~


今天看起來有點落寞的小羊,突然也跳到牆面椅背上,不知想要幹嘛!


吼!原來也是想睡覺阿~


小羊這傢伙也是一樣,睡著之後,無論如何呼換它,都不肯醒來,呵呵~


小三突然跳到椅子上,走來走去不知道又想幹嘛!


挖哩勒!又是要睡覺了,看來兩位大紅牌,今天坐檯整天已經很累了,需要充分休息啦~


睡著之後,又是進入吵不醒狀態,好搞笑喔!哈哈哈~

瘋言豐宇:
來到「貓咪先生的朋友」除了可以享用到各種新美式套餐、三明治、下午茶、早餐或早午餐,還能與貓咪們近距離互動,看著小三小羊黑熊可愛的樣子與動作,讓我們在歡笑中化消白天上班的苦悶,今天上班又受委屈了嗎?不妨來這讓可愛貓咪們為您舒壓吧~

店  名: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樓1F
電  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1:00-23:00,週五:11:00-2:00,週六:10:00-2:00,週日:10:00-23: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r.catwithfriend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延伸閱讀:

41 意見:

bo2 提到...

這家餐廳好妙喔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跟貓咪接觸

我也好想去抱一下ㄉ說~

stk747 提到...

推2

之前nana媽有來過~好喜歡他們家的小羊~^^

rabbit38844 提到...

幾天信箱中出現一封自稱是澳洲移民的朋友說是想回台開拉麵店(可能是看到台灣最近的拉麵

瘋),問我能不能給意見。我想今天看到這篇文章也許能代為回答,現今的台北餐飲這的很競

爭,得先有其特色造成話題要不在你的美味料理被發現前早就不敵現實環境的壓力。

比方說這家以「貓咪」為主打的特色便在網路上掀起一片討論,不然單看其料理其實沒什麼

太過驚人的賣相,固然不少去吃過的朋友都說味道不差,但不可否認不到足以吸引人的地

步,反而聽過更多了是為了貓咪才去(台北有不少家都以動物為主要訴求,有些店我去吃過真

的只能說soso,但和小狗、貓咪等小動物一邊用餐一邊玩耍真有放鬆心情的功效,再假若透

過魚夫兄這樣深厚的拍照功力就會讓人一看便很想也去那放鬆一下。

ps:要是小虎有你一半的拍照功力就好了(嘆)

twinnie1979 提到...

哇~真可愛耶...

下次我也要叫我家的阿喵坐檯XDDD



看起來餐點很不錯,而且可以去拍貓貓...很讚!

meilon66 on 2012年10月11日 下午6:53 提到...

鏡頭不由自主在小動物身上吶~下次我也要帶超人去

kk339248 提到...

這次真的是豬肋排了~!!

這家的沙拉好可愛~~

我覺得來這真的會一直很貓咪玩~~xD

tn911868 提到...

這家餐廳讓我想到那天我去的貓雨咖啡~噗哈

它們家的薯條看起來很好吃~品推4

beauty31083 提到...

這貓咪也太可愛了吧..

我也喜歡美短說

Joanna0519 提到...

柚柚+6

貓咪耶, 而且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 愛貓的人一定愛死了啦!!!!!

claire630530 提到...



實在太可愛了!!

豬肋排和沙拉~~看起來都好吃到不行~

a80240a 提到...

推~小米也有來過這間耶

小貓咪真是超可愛的啦~

cute0366 提到...

貓是很可愛~

我對貓實在是又愛又怕...

因為她們實在太難捉摸ㄌ

不過餐點看起來還不錯

這樣的店家

是真的要愛貓一族才踏的進去。。

vanessa0708 提到...

推10

啊..尖叫..是我最愛的喵喵

就算再累看到牠們的可愛的小臉疲勞就整個消除了^^

irene521 提到...

推11

真是愛貓者的天堂

可以近距離的跟貓玩

餐點也很迷人

我一定要去成這家店!!

r90158cf5186 提到...

喵喵推+12



那隻貓咪太可愛了



偶也想去拍貓耶



完全搞錯重點



XDD

goodness0983 提到...





德式香腸早餐!好豐盛!!連雙蛋都出現了~這麼屌!!



貓咪可愛~

candicecity 提到...

+14

啊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吵不醒狀態~~~

他們應該覺得很煩~天天有人騷擾他們 大誤

rt009211 提到...

最後一張真是太好笑了~

放東西在貓頭上也弄不醒牠是吧~

savvik 提到...

肋排看來很棒

貓很可愛

不過時間限制好像有點令人不快?

athena950041 提到...

推推

豬肋排感覺很好吃耶!

其實我有點害怕貓咪耶

如果他沒有這樣跑來跑去在定點不動

我可能就不會怕他了哈

juishanchang 提到...

推+1+收

嘩~~~這家的喵咪有"漂亮"!!!!

呀~~~小珊珊也超愛喵咪滴!!人家也要來這兒吃早餐啦~~~~

dubesblog 提到...

推~~

雖然我家是養狗狗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貓咪

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去這間吃飯看貓咪吶

唯一的缺點是

應該沒辦法帶我家嘟比一起去

she90286 提到...

哈也太跳TONE了吧

前面先介紹個清爽的早午餐

後面突然來個豬肋排

豬肋排超吸睛的拉

王拉拉 on 2012年10月15日 下午11:18 提到...

貓咪好萌!!!!這家店不只可愛

餐飲也相當棒耶~

julialkpkpk 提到...

推20



如果讓我同學知道這裡有貓咪的話他一定會衝來的

他也是愛貓成癡啊~~

那豬肋排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肚子餓啦!!!





Jennifer 推推 *^^*

shichia17 提到...

好可愛的喵咪唷,而且他的裝潢和菜單都和喵咪有關呢,

餐點感覺也相當不錯,

有機會真得要去看看:)

推推

eggface0507 提到...

推推

這家豬肋排真的很棒

貓咪也好可愛

cindylo326 提到...

這家沒來過,

下次去走走,謝謝分享哦!

tn911868 提到...

品恭禧這篇上無名首頁^^

tiss324630 提到...



小三睡著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忍不住都想啾一下

wretchoffice 提到...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0-18)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paulyearkimo 提到...

推24

喵喵太口愛了:D

evalilycoco 提到...

德國還真的拿水煮的白香腸當早餐呢

貓咪頭上放貓咪飾品好好笑喔!

坐檯果然很辛苦~

terry0912 on 2012年10月18日 下午10:52 提到...

先不說食物啦

我覺得小宇拍的越來越進步了

jendechn 提到...

只要有特色

捉到顧客的需求

就能創造佳績

阿德 推推

vivianyu0204 提到...

女王推

首圖貓的眼神好犀利喔

豬肋排我會呷意喔

ctrls5460 提到...

+1

貓咪的點菜本好可愛喔.....

我好想拿一本回家

dunway999 提到...

好療癒的店啊!

spmonkey000 提到...

這兒的貓咪都不怕生

我好想抱抱貓咪阿



剛剛看到那豬肋一定有入味

且骨和肉也能輕易的就分離了

^^

Cool on 2012年11月1日 上午5:03 提到...

I admire the beneficial facts you offer inside your content. I will bookmark your weblog and have my children examine up right here usually. I am fairly certain they will discover a lot of new things right here than anyone else!

beautyC8 提到...

推!! 下次可以帶我們家咪降一起去!!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