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解饞小舖〉獨創「經典牛奶焦糖」與「英式伯爵奶茶」黃金之糖~

張貼者: 陳盈宇 12/19/2011 11:00:00 下午



解饞小舖的結緣,是在去年一場由不如買S所主辦的「一毛不拔鹽、解饞小舖、洪媽媽霸王雞,聖誕趴聯合試吃會」,當天雖然小老闆沒能
親臨現場,卻也非常大方的提供數種產品給大家試吃,鳳爪、豆乾等都滷得非常夠味,香香辣辣的滋味完全不死鹹,贏得大夥一致好評;今年中在小熊主辦的「美食嘉年華
- 看見100個新希望 」
活動中,我終於有機會與小老闆結識,更被他致力於研發健康又美味產品的用心所感動;這回小老闆再度歷經將近一年的努力,成功推出兩款獨家「黃金之糖」商品,期待在團
(網)購市場中闖出一片新天地。



解饞小舖是有著三代歷史的老店,重新再出發,有鑑於現代人飲食習慣的改變,解饞小舖的產品也做了一些方向性的調整,以健康少油、少糖為導向,而且不會為了延長保存期限而添加化學防腐劑,使用的原料皆為同種類產品之中,較高等級的食材,讓大家可以吃到方便、健康又美味的產品,是解饞小舖最高宗旨,歡迎大家多多捧場!(資料來源:解饞小舖官方部落格





這回收到的體驗產品,內容包含了最新研發出品的黃金之糖禮盒沙茶口味的古早味豆干





禮盒上開宗明義提到,黃金之糖最特別之處,在於將原本花生糖的主要原料,由花生改以黃豆取代,少了身體負擔,多了酥脆口感...,果然是與眾不同的獨家商品。



黃豆對人體到底有多好呢?大豆是一種從古自今被人類泛為利用的植物,食品在市面上的應用非常多,像是豆花、豆漿等食品,和人類的生活已經是密不可分了。加上最近這幾年,常常聽到所謂的生物科技,無論是報章雜誌或是傳播媒體,這個話題依舊不斷被探討。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黃豆的基因工程,因為不僅隨處可見基因改造黃豆所製成的豆類食品,甚至連新聞也曾對此作報導。所以,想藉此探討黃豆不為人所熟知的一面。別看這小小的黃豆,它裡頭可藏著大大的學問在裡面呢!而日常生活中黃豆並不算稀少,但是你可知道它是如此地對我們有好處呢?
由於植物性食物中的大豆蛋白質含量高達40%(堪稱植物性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食物),而且營養價值也高,所以又稱「大豆」、「豆中之王」、「植物肉」、「綠色乳牛」、「綠色牛奶」、「植物性牛奶」。(詳見:解饞小舖告訴大家
黃豆對人體真是好處多多喔!







「黃金之糖」精緻禮盒,內含兩罐產品,與裝茶葉的罐子類似,提供裡頭產品最完善的保護,底層設計有固定架,可有效避免罐子在運送過程中發生碰撞,造成毀損。





根據小老闆表示,如今能突破傳統花生糖的束縛,改良以黃豆取代原來的花生,提高健康價值,降底油脂負擔與發生過敏的可能性,這主意是源至於我們的偶像兼好朋友,超人氣作家暨心靈美食部落客
小熊;在偶然的機會下,小熊品嚐到解饞小舖一直引以為傲的花生糖產品,雖然覺得好吃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確!現今能將花生糖做得好吃的店家不在少數,如果沒有獨特之處,很難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於是小熊提供將椪糖黃豆結合的創意發想,經過一年多漫長的研發過程,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數百斤黃豆化為烏有,最終
!堅持的人超越失敗,解饞小舖獨創商品「黃金之糖」首發「經典牛奶焦糖」「英式伯爵奶茶」兩種口味,終於問世了~






經典牛奶焦糖,包裝罐是以粉紫、深紫兩色搭配,交織成彷彿篆刻的印章字體,兼具藝術氣息與質感。






品  名:黃金之糖【經典牛奶焦糖】


成  分:非基因黃豆、糖、鹽、安佳奶油、麥芽糖、奶粉、小蘇打。


份  量:每罐 400g (收到產品時舊版內容,目前官方已全面更新)

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二十天、冷藏六十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售  價:原價兩百二十元,現新品上市特價中,只賣一百八十元喔!





黃金之糖小心翼翼倒出,乍看之下與花生糖極為相似,仔細觀察便會發現是顆粒較小巧的黃豆,官方表示這是來自天然無污染的加拿大,所嚴選進口的頂級非基因改造黃豆,其成本是一般市面上黃豆的三倍左右
,絕非拿來製成豆漿的便宜工業豆,這款豆子經過烘炒之後豆香味十足、脆口又不硬,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享用;另外黃金之糖採用來自澳洲的頂級安佳奶油
,此款奶油的奶香味濃郁,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可見解饞小舖選用食材是多麼的堅持與用心。





開罐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焦糖奶香,一片片被焦糖牛奶所包裹住的黃豆,入口那種酥脆的口感,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常吃的黃豆零嘴,涮嘴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咀嚼之後牛奶焦糖香甜味,混合著黃豆香氣散佈整個口腔,完全沒有我所害怕的過份甜膩感,真是太棒了!






特別拿出最近才收到的FRANZ(法藍瓷)盤來裝盛它,黃金之糖是不是更顯貴氣呢?呵呵~






另一款則是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黃金之糖,根據官網敘述,該構想是源自於旅遊節目,主持人提到若能將紅茶、咖啡與奶三種材料,調出完美的比例,便可以讓喝的人,有著無與倫比的滿足
感;於是小老闆猜想如果可以把這無與倫比的滿足感,與新鮮感十足的黃金之糖加再一起,會有怎樣的火花誕生呢
?於是在累積無數次比例調配的失敗經驗之後,小老闆終於再度戰勝挫折,研發出這英式伯爵奶茶口味的黃金之糖





品  名:黃金之糖【英式伯爵奶茶】


成  分:非基因黃豆、頂級伯爵茶葉、糖、鹽、安佳奶油、麥芽糖、奶粉、小蘇打。

份  量:每罐 400g (收到產品時舊版內容,目前官方已全面更新)

保存期限:未開封常溫二十天、冷藏六十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售  價:原價兩百二十元,現新品上市特價中,只賣一百八十元喔!





手工研磨頂級的咖啡豆與嚴選台灣高山所產的頂級伯爵紅茶,一起泡出頂級的咖啡紅茶,這一款黃金之糖同時有著黃豆與茶葉的營養元素,讓大家可以吃得美味又健康。






這款除了色澤較深之外,伯爵奶茶香濃的味道是最大賣點,入口咀嚼使奶香、咖啡香與紅茶香在嘴巴激盪著,搭配著同樣酥脆的黃豆口感與豆香,豐富且多層次的滋味,令人十分激賞。






有著英式歐風浪漫氣息的伯爵奶茶口味黃金之糖,當然也要嘗試來高貴一下啦~





除了兩款黃金之糖之外,還有我之前就很喜歡吃的古早味豆乾(沙茶口味)




品  名:
古早味豆干


成  分:豆干、糖、醬油、八角、獨家配方。

份  量:500g

保存期限:冷藏七天,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解饞小舖將原味豆干升級,在原本的滷汁中加入沙茶醬與魔鬼饞辣醬中的辣油,使得口感同樣Q彈有嚼勁的豆干,多了股濃濃的沙茶香氣,帶點微辣的口味也是越吃越涮嘴呢~

瘋言豐宇: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計畫到親朋好友家串串門子,但還不曉得該準備什麼伴手禮嗎?解饞小舖獨創的「黃金之糖」精緻禮盒,絕對是個健康又美味的優質選擇喔~




店  名:解饞小舖

電  話:0988234735/04-25721591

傳  真:04-25723881

電子郵件:tudoking88@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愛合網購:http://www.ihergo.com/store/tudoking/product

延伸閱讀:

40 意見:

toot0512 提到...

黃金看起來好特別,怎麼好像樹子阿@@!

讓人好好奇會是什麼味道!



推+1

shining725 提到...

推2

那個豆干感覺好適合一口接一口

老闆~我不要啤酒~泡個茶吧XD

mecocute2 提到...

最後的豆干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juishanchang 提到...

推3~

ㄟ~解饞小舖又出新的產品了呀!看起來好特別耶,很像日本的黑豆豆~

呼~快過年啦,應該買一些零嘴來當年貨嚕^皿^

lotuslover 提到...

看起來不錯吃喔!



是蠻好的伴手禮呢!



小麗子推>

stk747 提到...

推5~

解饞小舖的產品變得更精緻耶~

(話說法蘭瓷的作品每一件都很貴說~@@)

dearmoai 提到...

解饞小舖真的很用心的說!!!!!!!!!!!



希望小老闆可以大賣!!!!!

研發好辛苦的柳!!!!!!!!!!!

irene521 提到...

推7

你寫好快喔XD

雖然我也寫完了

可是不知道要排到什麼時候才能po...



我最喜歡伯爵口味

超香的

沙茶對我來說有點辣XD

DoggyYummy 提到...

這兩款真的好吃~ YYM說好吃到捨不得分人家吃 XD

rabbit38844 提到...

豆干看起來好誘人,是話整個看下來我的雙眼都停在那個百合盤子上,好特別哦!!

jojo945 提到...

聚焦 『法蘭瓷』.....@@......

beauty31083 提到...

我家的還沒開箱呢~!

最近真的有點小忙...

waitlin 提到...

推推,



看起來很不錯,



黃金之糖口味很創新呢,



^^

王拉拉 on 2011年12月20日 下午12:56 提到...

是黃豆做的耶!!好酷 我愛焦糖

也好愛伯爵奶茶 兩種口味看起來都好棒!!

cute0366 提到...

焦糖花生~ 伯爵奶茶口味~

太邪惡ㄌ~

我都不敢接!!

怕太涮嘴拉~

momo0717 提到...

好特別的糖噢

冬天喝熱茶配一點香甜的糖果

一定很棒吧!!!!!

ewew 提到...

推13~~

黃豆耶!好特別的小零嘴唷

vivianyu0204 提到...

這當過年伴手禮也不錯呢~~

bo2 提到...

哈哈 那個我原以為是花生耶

沒想到是黃豆 好特別

不過他們家的豆干真的好吃 很快就被秒殺光了

sant628 提到...

小涼推^^

這家解饞小舖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趕快來存貨 好冬眠XD

cderty 提到...

推文:16



☆* ╱╲*╱╲∵∴_ ∴*

╱╳+▲☆聖誕鈴聲響起_

╱╱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您聖誕節快樂

布丁人 提到...

黃金之糖真的很唰嘴

讓人想一塊接一塊吃

ikai123 提到...

你寫得好詳細喔!!!

一千個讚~!^^

TH105 提到...

+17

這種糖果蛇蛇沒吃過餒@@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說

tn911868 提到...

這二樣看起來超好吃~拿來送人當伴手禮感覺也很棒餒^^

品讚6 推18

tudoking88 提到...

哈 看到大家喜歡小舖的東西 我真是太感動了

有需要的只要報上是格有 小弟我特價之後在打九五折給大家 喔

感謝大家的厚愛

eggface0507 提到...

推推20

黃金糖看起來外觀好特別啊!

搭配這麼精緻的盒子

很適合送禮欸~~

Pei 提到...

小宇寫得好好!!~ 我要偷偷掩面飄走了(哭哭~)

claire630530 提到...

推~

好特別喔!!

那個豆干看來超級多汁的^^

<小宇本人真得比較瘦啦~換照片XD>

evalilycoco 提到...

黃金之糖的味道令人好奇

能做出自己的特色很重要啊!

teresagiol 提到...

TERESA推

解饞小舖的沙茶豆乾好適合買來過年送禮

光看那豆干色澤就知道好吃

paulyearkimo 提到...

推24

解饞小舖的花生糖超好吃的

換成大豆感覺更健康:D

doggyhcc 提到...

解饞家的東西都超好吃的!!

之前的花生糖就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了XDD



這次的黃豆看起來也很健康!!推推~~

zine1215 提到...

喔~ 現在包裝好漂亮! 一整個有質感!!

推一個^^

qoqo4632 提到...



好特別好有創意喔!真是增肥好物XD

vici1717 提到...





黃金也能當零嘴喔

看起來很像茶葉罐,沒想到裡面這麼特別

這個送禮自食都很棒吧

candicecity 提到...

本人比較瘦那是你瘦身有成!

不是我把你拍胖唷!!快點跟他澄清一下~

wandababy 提到...

這糖果光看名字不特別 但看你倒出來後的介紹光形狀就覺得好特別啊 味道也很難想像~~

浪子 on 2012年1月2日 下午6:44 提到...

拍得好漂亮!!!

浪子還在拖稿中~ (羞)

may on 2012年1月5日 上午11:25 提到...

我也覺得滷得很入味~ 我一個人就可以KO半包了!! 辣得過癮

是說~你真的超強的~ 我覺得我黃金糖的文會很乾 ~

你竟然可以寫這麼多! (膜拜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兩天捕魚、五天曬網 - 漁夫週誌
Copyright © 2013 Design by fencer